星期六, 6月 01, 2013

[演唱会]任贤齐《飙》新加坡演唱会2013

久违的小齐带来了整整2个小时半high爆天的演唱会!这次的演唱会小齐找来几位好朋友,其中MP魔幻力量的凯开、鼓鼓、雷堡和阿翔!特别合音有MP魔幻力量的廷廷与嘎嘎,还有来自香港的歌手Wendy, 特别表演嘉宾有九孔(他的惊人换装速度令舞台上的廷廷与嘎嘎完全不能移开目光,真是令人好奇),最后一位特别嘉宾就是来自台湾的小鬼黄鸿升


演唱会一开场,小齐就带来了爆发性十足的“任性”和“再出发”,歌迷们不停的摇摆手中的荧光棒,但这还不是最high的部分。在MP魔幻力量带来“LongLiulan”,“天涯”和“兄弟”之后,小齐带动全场打开手机上的闪光,全场即陷入一片星海,加上小齐的抒情歌曲,“烛光”和“星与心愿”,说真的,很感动哦。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依靠” 、“很受伤”、“心太乱”等等更是将演唱会推向高潮。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之后是模仿天王九孔搞笑出场,他带来的表演更是让全场爆笑,换衣服模仿费玉清费翔之后又再模仿任贤齐(最后连裤子都没有扣好,只穿了外套就冲出来,这份敬业的态度所带来的娱乐效果令全场佩服)。


送走了九孔,舞台再次回到小齐的手上,小齐再次给我们带来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如:“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与香港歌手Wendy合唱的“水晶”,“春天花会开”并迎来了另一位特别嘉宾 - 小鬼黄鸿升一起合唱的“小薇”等等令人怀念的歌曲。身为表演嘉宾的小鬼也给我们带来了一首“忘了怎么快乐”。


说真的我们都沉浸在又摇滚又抒情的歌曲里了,加上小齐和MP魔幻力量要求全场站立,并指导大家一起跳“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和“射手”,你说这场演唱会还能不high爆吗?

唱完安可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后,这场为时两个小时半的任贤齐“飙”新加坡演唱会就结束了, 衷心期待下次小齐再来新加坡!


曲目:
任性
再出发
浪花一朵朵
死不了
天使也一样
Longliulan ,天涯 (小齐和魔幻力量)
兄弟 (魔幻力量)
任逍遥
沧海一声笑
烛光

星与心愿
小雪
依靠
很受伤
心太乱
指挥家
对折
演唱会嘉宾九孔模仿任贤齐, 费玉清,费翔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水晶(香港歌手Wendy合唱)
春天花会开
小薇 (小齐和演唱会嘉宾小鬼黄鸿升)
忘了怎么快乐 (小鬼黄鸿升)
为自己骄傲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射手(魔幻力量)
我就是喜欢这样
伤心太平洋
我是一只鱼
有梦的人

安可:

我是一只只小小鸟



*此文被刊登在Singapore AMPed网页
http://www.ampedmusic.com/article/Richie-Jen-concert-in-Singapore

沒有留言: